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动态| 红星家园D区目前意向登记 户型为102—110㎡

——红星家园D区目前意向登记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20 09:43

[摘要] 诸城红星家园D区5#、6#、7#、12#、17#楼目前正在进行意向登记,户型为102~110㎡的精装小套三。红星家园D区位置优越,并且紧靠龙都街,交通出行都非常便利。并且拥有优秀教育资源,从小区正门出发,左右分别为明德幼儿园,明德学校,步行三五分钟即到龙城中学。优秀的教育配套,给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诸城房天下讯】诸城红星家园D区5#、6#、7#、12#、17#楼目前正在进行意向登记,户型为102~110㎡的精装小套三。红星家园D区位置优越,并且紧靠龙都街,交通出行都非常便利。并且拥有教育资源,从小区正门出发,左右分别为明德幼儿园,明德学校,步行三五即到龙城中学。的教育配套,给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红星家园是诸城少有的,周边有两个百 市的社区。一方面小区由于占地面积大,住户多,日程生活需求量大,商家都争抢入驻,另一方面该地段是开发区与市区之间的重要交通枢纽,发展潜力不言而喻。

红星家园目前在售房源不多,均价为6350元/㎡。有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到售楼处进行意向登记。

楼盘地址:和平街(水上公园北侧)红星家园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